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

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: 2023年CAS SciFinder检索技能正式开赛

作者: 来源: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发布时间:2023-04-24浏览次数:344

CAS SciFindern 是美国化学文摘社(CAS)出品的新一代权威科学研究工具,是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,提供全球全面、可靠的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和分析工具。CAS SciFindernCAS SciFinder Discovery Platform的重要组成。

今年CAS SciFindern检索技能大赛将分两轮进行。在本场大赛第一轮中,所有用户可以系统学习CAS SciFinder Discovery Platform的检索基础、专题培训和应用案例。用户第一轮检索技能考核为客观题,每名用户均可参加,每位考核成绩优秀的学员都将获得CAS 颁发的第一轮获奖纸质证书;成绩优秀学员将进入第二轮考核,优胜者将赢得一、二、三等及入围奖,获颁大奖及第二轮大赛证书。具体安排如下:

参与对象:上海健康医学院全体师生。

考核第一轮:即日起—514

  • 优秀学员:所有完成本阶段CAS SciFindern检索课程且在线测试成绩达到优秀(85分及以上)的人员将获得CAS 颁发的第一轮成绩优秀证书。前300名率先达到优秀者还将获赠CAS 定制纪念品。

  • 幸运参与奖:每周将从完成阶段学习和考核的用户中,随机抽取幸运奖,获得CAS 幸运礼包一份。

考核第二轮:即日起—67

  • 参赛条件:第一轮线上考核成绩(大于等于85分)优秀学员

  • 提交内容:CAS SciFindern检索体验案例(以PPT形式提交)。

  • 奖励

    • 一等奖:1人(奖品:MacBook Air?苹果电脑及获奖证书)

    • 二等奖:3人(奖品:GoPro? 运动相机及获奖证书)

    • 三等奖:10人(奖品:骨传导耳机及获奖证书)

    • 入围奖:30人(奖品:CAS定制腕式音箱及获奖证书)

机构奖励:

  • 最佳组织奖:10

  • 优秀组织奖:若干

活动咨询:图书馆情报咨询部021-65883870


责任编辑:图书馆

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-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