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

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: 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袁兆新一行来访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

作者: 来源:产学合作处发布时间:2023-03-15浏览次数:502

近日,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袁兆新、党委副书记高洪宇以及药品食品学院、学生工作处、教务处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、校办、招生就业处、医学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来访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。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副校长沈国芳携党委组织部、教务处、人事处、科技处、学生处、产学合作处、医学技术学院等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接待。会议由沈国芳主持。

沈国芳对袁兆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,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师资队伍和社会服务等向来访嘉宾做了详细介绍。袁兆新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,他介绍了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情况。双方就学校管理机制体制、师资人才队伍建设、人事薪酬制度改革、教学管理与虚拟仿真、科研管理与成果转化、产学合作与协同育人、招生就业、机关党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。

会前,袁兆新一行参观了健康互动实践中心、基础医学院实训中心。

责任编辑:王思琪

5297要玩就玩最好的-要玩就玩最好的5297